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樱桃小崔子

daboyudati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1篇文章,47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樱桃小崔子

樱桃小崔子

 

迟到爱情01

先婚后爱梗/洋岳,娄岳大三角慎入

私设ooc

【富家子弟洋*军人子弟岳】

              算起来,今天正好是娄滋博和岳明辉分手两年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喝酒是岳明辉唯一麻痹自己的办法。“岳明辉,你别喝了!”   韩沐伯的吼对他来说,一点威慑力都不存在。

          

           只是,回家时看到老妈那心疼的眼神吧,让岳明辉瞬间清醒了 ,他不应该这样颓废下去了。

          

            要说跟娄滋博这两年走之后岳明辉是怎样度过的,不停工作,不停相亲。有副好皮囊,有个好背景,要说和娄滋博的相配度,同是军院里长大的孩子,老爸又是老战友,可是…为什么要分手?

          

          岳明辉是个…不健全的omega。

          

          岳明辉,对信息素不敏感,也…不能为娄家添小孙子。

          

          看见老战友苍老的速度越来越快,岳爸爸明白,娄爷爷是真的很想要个重孙子,娄爸爸看着战友却不好开口,小辉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淄博和他又是这样恩爱,本来计划这个秋天就该有婚期,瞬间化为幻影。

        

           原以为信息素不敏感并不影响什么,最多闻不到娄滋博侵略性的红酒味。他开始躲娄滋博,看到娄家长辈慈祥的脸,他更是愧疚的不行。

      

         “我们分手吧。”岳明辉还是先说出了口。“淄博,我不想承受这些压力了,你知道,以我的条件,也可以找个很好的,接受…不生孩子的  。”

    

           “我陪你一起啊,我跟你一起承担,大不了大不了我们不要小孩儿。”娄滋博有些激动,拉住岳明辉欲挣脱的手,眼眶也变得红红的。

          

           娄滋博那么喜欢小孩儿,岳明辉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强装镇定,用力甩开拉着他的手,“那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我说了,我不想承担这个压力,我明明可以找更好的,你觉得为什么我要揪着你不放手?娄滋博,你不要太自信了。”

           

           甩开还傻傻愣在原地的娄滋博,岳明辉逃也似的跑开了,他怎么能对他的爱人,他最爱的弟弟说出这般狠心的话。军区大院子里边长大的小孩从小都明白,男儿有泪不轻弹,可这一夜,两人痛痛快快哭了一场。

            

           娄滋博在军区大院门口站了一夜,等来的却是岳明辉脖子上被暂时标记的印记。

             

           娄滋博走了,说是去国外留学深造,但大家都知道实际上是逃走了。

            

         这两年,岳妈妈也帮岳明辉物色了不少精英,岳明辉却打着能躲则躲的原则,实在躲不了也是胡乱搅一局,为这事岳家没少得罪人。

            

         太太们又结束一场聚会,果不其然岳明辉的房门又响了,“儿子!看看我带回来什么好东西!”

            

      

           岳明辉无奈的摊开手,“说吧,又看上哪家alpha了,”他把资料接过来一看,长得还蛮不错,名字:李振洋。昨天喝醉一场,似乎也看透一场,妈妈头发斑白的速度确实是越来越快了,爸爸虽然表面不说,但他知道这两年自己没少得罪人。要不?遇到好的就从了吧?“妈,我去跟他聊一聊。”岳妈妈还没从震惊的余韵中回过神来,岳明辉以光的速度收拾好了自己,“我去了啊,老妈。”

          

          是长的蛮不错,岳明辉打量着正走着过来的李振洋,宽肩窄腰,勾人的桃花眼,不过…看起来有点生人勿近的气息。看见他坐下,岳明辉立马摆正了自己的姿态,pose出一个乖巧的假笑“你好,李先生。”

           

         老妈这是从哪物色的货,竟不跟以前一样,娇滴滴的,那两颗虎牙还挺可爱,不过这笑的…就有点牵强了。难道还敢看不上自己?“你好。”他不情愿的从嘴边挤出两个字,要让他知道自己的拒绝态度。

            

         相过这么多次亲,岳明辉当然知道对面的人正盘算着怎样干掉自己,“李先生,我知道你不愿意来相亲,巧了,我也不愿意,但天天被逼着相亲你肯定也很累,我也是,我知道李夫人想找个人做你的omega,你放心,如果你跟我在一起,我绝不干扰你的私生活,而且对你来说找个不健全的omega多好,我对你的信息素不敏感,也不怎么…emmmm ,发…情。你考虑几天吧,考虑好了call我,想必您也很忙,我就先走了。”岳明辉把准备好的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留给他,带着假笑离开了。

           

        李振洋当然觉得这个生意无比划算,自家老妈只是觉得自己该结婚了,自己近年来忙于生意,又经常和旗下公司omega,beta传出绯闻,想找个人管住自己,至于岳明辉不能生育这个问题,李家父母是并不在意的,孩子嘛,年轻人的事,如果他们实在想要,抱一个就是。

         

         这桩婚事成功的太快,两家长辈有些惊讶,岳妈妈怕岳明辉是敷衍了事,“儿子,你不开心也是可以不结这个婚的,李家那边并没有强迫我们的。”“老妈,你哪看出我不开心呐,我开心得很,李振洋这么帅,怎么说都是我占便宜哇。”

       

            红本本一拿到手就再也没有什么商量的余地,只不过岳明辉和李振洋的后脑勺都遭了一记好朋友的暴击。韩沐伯和岳明辉正聊着,韩沐伯有些气急败坏,你个老岳头怎么能这样轻率!?说着说着岳明辉感觉有点不太对劲,秦奋同志举着菜刀就从厨房冲了出来,“大韩?”岳明辉回头一看,糟了,怕是老韩的发情期到了,闻不到老韩身上的杉木味岳明辉当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不过现在他知道了。“那个…我先走啦!”

        

             走进拥挤的人潮,岳明辉百无聊奈,秋天的冷风已经透着一丝丝凉意,广场上到处可见的情侣,岳明辉从不是个矫情的人,这一刻也竟觉得鼻头发酸,心里暗暗骂自己的不争气,矫情个什么劲儿?跟李振洋在一起又不吃亏。

——————————————————————————对不起小姐妹们!

半年都没有产出!

昨天终于收到录取消息!

可以安安心心写文啦!大家不要忘了😣我!

         

           

           

   

樱桃小崔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樱桃小崔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