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崔子

cp乱磕者 洁癖慎关

不想你05

温柔总裁毕vs傲娇仙子廷

破镜重圆梗/先虐后甜

 

“他的腿受过伤?”毕雯珺替朱正廷盖好被子,与医生一同走出病房。

 


“刚刚照的片来看,膝盖应该是取过一块骨头的,加上脚踝扭伤。脚踝倒是养两周就好了,膝盖怕是好不了了。反正以后不能剧烈运动就对了。”医生摇摇头,把药拿给毕雯珺 “你也不要太担心,他只是不能再做些太激烈的运动 ,不影响正常生活的。”

 


毕雯珺拿着药就回到了病号,对着朱正廷安静的睡颜若有所思,对于普通人来说是算不上什么大事,可朱正廷,曾经的高傲舞者,是什么让他退居二线转到幕后做舞蹈编排老师的?应该也是腿受伤的原因吧,难道离开自己也跟他的腿有关系?毕雯珺忍不住的胡思乱想,最后趴在床边睡着了。

 



朱正廷醒来时闻到了浓烈的消毒水味道,想坐起身来却发现有个毛茸茸的脑袋压着他的手,“诶,我手麻了。”

 



毕雯珺也睡得浅,立马坐起身来帮朱正廷坐起来,“我去买早饭。”

 



“诶,不…”用还没说出口毕雯珺就急匆匆地出了病房,朱正廷在回想昨天怎么到的医院他一点知觉都没有,打开手机是尤长靖让他好好休息的微信。

 



看着朱正廷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粥,毕雯珺心满意足地看着,朱正廷被他盯得不自在,“这粥怎么有点淡?”他故意扯开话题。

 



“医生嘱咐要吃清淡点。”毕雯珺边说话边拿着橙子揉,朱正廷曾经教过他,这样好剥。

 



朱正廷这才看见毕雯珺眼下的乌青,昨天应该是没有睡好的吧?“你回去睡会吧,我一个人可以。”

 



毕雯珺没回答半晌才犹豫着说,“我不放心。”但他确实有事要走,“你叫黄新淳来陪你吧,他来了我就走。”

 



朱正廷无奈,为了把这人赶走只好给黄新淳打电话,本来不想麻烦人家的。

 



看见黄新淳和李权哲来了毕雯珺才提起包准备走 走了一半又退回来,“新淳,我跟你交代一下他要吃的药。”

 



“说吧,他听不见了。”黄新淳关上门给毕雯珺说,他看出来毕雯珺欲言又止的模样。

 



“麻烦你们把他守好,我没来之前不要离开他,我怕毕家的人对他动手,我爸威胁我要我现在回去一趟。拜托了。”毕雯珺真挚地看着黄新淳,他相信他们能保护好他的。

 



“我知道了,你放心去吧,我知道你没有放下正正,这次要用尽全力!保护他!”黄新淳叹了一口气,“这里我会守好的。”

 



毕雯珺来不及多想黄新淳的话里有话,什么叫这次要保护他?

 



走进毕家的大门才想起自己又有半年没有回来了,看着沙发上悠闲看着财经新闻的毕父他不禁冷笑出声,“退休了都还想着钱?”

 



“我毕军怎么养出你个叛逆之子?你怎么又跟朱正廷那小兔崽子混在一起?”毕父喝了一口茶,“还真是跟你妈一样,痴情的种。”

 



毕雯珺捏紧拳头不让自己发怒,“不是你这么冷血无情我妈会离开你吗?我就是爱朱正廷,你不要想伤他一分一毫,因为就算没有他,我也不可能答应你娶一个不爱的人。两年前我没有妥协,现在更不可能。”一提到他的母亲他更是气不打一出来,母亲看见毕军夜夜笙歌心灰意冷,只得选择离开,却没有能力带走小雯珺,害得母子俩不能常见面,不过想到温柔的母亲后来还算是遇到了一个好男人,他的心也稍稍放了下来。

 



小妈这时候端着水果走出来“你们两父子怎么总是一见面就吵架呢?都是一家人,有什么话坐下来好好说嘛。”

 



毕雯珺看惯了比他大不了多少的小妈虚伪的模样,不去理会他,翘起二郎腿想听听毕军还能说出些什么来击垮他?

 



“我怕你还是不知道朱正廷离开你的真相吧。我猜现在是你单方面缠着他吧。他不可能再主动找上你,因为,他现在应该恨你才对。”毕军不紧不慢地说着,又细细地品了一口茶,真是饶有趣味呢,“傻儿子,你这样只会让黄家更害怕毕家。”

 



“你…什么意思?你对黄家动过手脚?”毕雯珺有些恐慌,果然朱正廷有苦衷。

 



“不然只给钱的话他会乖乖地听话地离开你吗?”毕军笑了笑,“当年对黄家的打击可不小哦。不过对我们毕家来讲,区区一只蝼蚁罢了。朱正廷从楼梯上摔下来不能跳舞了,他不应该恨你吗?”

 



不能动怒,在敌人面前动怒是弱者的表现。他终于懂了黄新淳说的这一次。毕雯珺一遍遍地在心里重复,没有接过话茬,而是话题一转,“现在的黄家可也不是一只蝼蚁了,非要我回毕氏集团干嘛?小妈的儿子不是在毕氏吗?你好好问问你的女人,你的毕氏集团做了多少黑面上的事?哼,毕老头,先管好您自己的事吧。”毕雯珺不再多作停留,因为接下来要吵架的,应该是这虚伪的两口子了,这两年来他坚持不懈查的毕氏集团在财务上的缺口也终于有了进展,他确实要护住黄家,护住朱正廷了,他有能力了。他懊悔自己怎么不查查朱正廷与黄家,大概是当时忙着生气与伤心了吧。

 


朱正廷真的恨着他吗?


这么说的话,是他害得朱正廷被迫离开?


也是他害他不能跳舞了?


他不敢再想下去,再想下去也是一万种他们不可能在一起的结果。

 



而另一边,黄新淳和李权哲变着花样在逗朱正廷,“黄新淳你是有什么福气?小仓鼠也太可爱了叭。他要是敢欺负你,我帮你打回去。”

 



哈哈哈哈哈,病房里传出一阵阵笑声,这才是朱正廷原有的样子,快乐似神仙。

 



秋天是多雨季节,早上才放晴的天下午又下起了雨,朱正廷再三让他们回去两人都不肯,黄新淳甚至掏出了电脑要在病房里办公。

 



傍晚的时候毕雯珺来了,带了饭和朱正廷最喜欢吃的零食,黄新淳借口说要回去取资料识趣地拉着李权哲的小手走了。

 



今天的毕雯珺似乎格外地沉默,将自己地存在感降到了最低,微笑着看他时眼里却有说不出的疲惫感。

 



“其实你不用再来的。”朱正廷戳着碗里的蛋说道。

 



毕雯珺倒水的动作停顿了一下,难道他已经恨他到不想看到他的地步了?“是我造成你脚受伤的,要是你不想看见我,我明天就不来了。”

 



吃完饭朱正廷嚼着零食看电视,想起毕雯珺像老头似的习惯,总是喜欢躺在床上看电视,边看电视边打瞌睡,睡前还要盘会儿核桃。

 



他下意识地看了看毕雯珺,发现他踉跄了一下,他今天怎么这么心不在焉?刚刚削苹果差点削到手,干净的纸往垃圾桶扔。“你怎么了?”

 



“可能下午淋了点雨,没什么大事。”其实他不仅淋了雨还冲了冷水澡,为的是让自己那颗胡思乱想的脑袋镇定下来。

 



“你过来!”朱正廷用手背探了探毕雯珺额头的温度“你发烧了!”

 



现在不知道谁成病人了,毕雯珺不肯输液,挤到床上要一起睡,到了下半夜竟发起高烧来,朱正廷坐起来要按呼叫铃,毕雯珺却死死地抱住他不让他走,“贝贝,我都知道了,贝贝,你不要恨我了好不好?贝贝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

 



朱正廷摸摸他的头发,心想他知道了?他全知道了?



他顺毛似的摸摸毕雯珺的脑袋,坐起来在他耳边说“贝贝不走,贝贝不走。”

————————————

我懒🐒

请大噶温柔地催更👀

并用爱心和评论浇灌我🙋

既然来了!就点个爱心再走呗❤️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