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崔子

cp乱磕者 洁癖慎关

不想你03

腹黑总裁毕vs傲娇仙子廷

破镜重圆梗/先虐后甜/有坤廷/伪替身梗



“你好,正廷哥,我叫Theo,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好的好的,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排舞蹈吧。”朱正廷盯着那张与自己有点相似的脸总觉得有些不自在,说完话他准备调音响开始排舞却发现Theo却一直微笑着盯着自己,“有什么问题吗?”



Theo顿了几秒,有些吞吞吐吐,“公司的前辈告诉我…我跟正廷前辈长的很像,雯珺哥也这么说…只不过我自己觉得我绝对没有正廷哥优秀啊,跳舞绝对也比不上您的。我就是觉得…正廷哥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看。”



朱正廷听了这话大概也能听出这Theo话里有话,他不是什么傻白甜,这话里的意思他大概是拎清楚了,一口一个雯珺哥叫得亲切,那昨天他的猜想大概是对的,毕雯珺的新欢?



说没有自己优秀怕也只是客套话,看眼前这少年意气风发的模样,他认为既然是被毕雯珺看上的,那也一定是优秀的,不过…这位弟弟的城府倒是够深的,不表面挑明,还对他恭恭敬敬,智商情商都是在线的。


毕雯珺这是哪门子意思?这简直让他琢磨不透。难道是故意找了个替代品专门给自己看?如果是这种情况,那说明他还没有完全放下自己。但如果眼前的人已经把毕雯珺的心勾了去,这也是有可能的,可这又关自己什么事呢?他和毕雯珺已经是过去式。



“哈哈,我是不如从前了,倒是你,还年轻得很,长的又好看,未来可期。”朱正廷笑着打马虎眼,要换做以前的朱正廷,趾高气昂的仙子,哪有拉低自己脸面的道理,从前的他是有些小孩子气的,固执又幼稚,毕雯珺也恨不得把他宠上天,这样的仙子谁不爱呢?可现在不是了,一切都化为泡影。“来吧,Theo,抓紧时间,你隔几天不是要开见面会吗,我们开始排舞叭。”



Theo的舞蹈动作标准极了,要旁人看来挑不出一丝瑕疵,练了一下午,可朱正廷却是觉得缺了点感觉。


“你以前不是学中国舞的?”


“是的,正廷哥。我的动作有什么问题?”



“怎么说呢…就是差点儿意思,感觉你没有完全投入,你既要柔情似水,但那种温柔,又能以柔克刚…短时间内可能很难有那种表现力呢。”朱正廷尽量组织好自己的言辞,尽可能让话听着舒服点。但他对于工作一向是公私分明,特别是舞蹈。“怎么这次要选择跳中国舞?”


“emmmmm,实不相瞒,这是雯珺哥决定的。”


Theo轻笑了一下,看起来有些害羞“还请正廷哥示范一下呢。”



毕雯珺毕雯珺哪都有毕雯珺!朱正廷暗自吐槽,“动作你不用看,我前几年腿受过伤,可能是没有那么标准,你注重看一下我的表情管理和感觉。”



出尘如仙,傲世独立,这就是舞中的朱正廷,他恍若仙子下凡,令人不敢逼视。这一刻仿佛所有人都投入到了舞中的韵律,又像一只悲傲的雀,身躯辗转缠绵。



他忽而双眉颦蹙,表现他无限的哀愁,忽而又笑魇如花,让人猜不出孤傲仙子的心思。



一曲落毕,朱正廷有些喘,还是不比年轻人的耐力了。转过身发现毕雯珺和尤长靖正站在练习生门口。



尤长靖有些惊讶,他是知道当初所有的内幕的,他是朱正廷的学弟也是蔡徐坤的学长,只是修的专业不同,也曾一起合作过多台演出,曾是大学时期的最佳拍档,两年前出了事,朱正廷和蔡徐坤一起去了韩国,但也没有失去联系,常常在微信上打着嘴仗。回来后还没来得及相聚,接机那天他有行程要跑,没想到在公司打了重逢后的第一次照面。



“正正!你的腿完全看不出来…”尤长靖还没说完就收到了暴力仙子的眼神暗示,他才想起毕雯珺还在旁边“你的腿…完全看不出来胖了!跳舞还是这么好看!”尤长靖暗地里佩服自己的机智。



“这叫宝刀未老…会不会说话啊你!有长胖!”朱正廷想起还有Theo等着,“Theo,你再多练几遍,找找表情的感觉,你一定要投入进去。”俩人完全忽视毕雯珺一个大高个儿的存在,“正正,你今天必须跟我去吃晚饭,正好今天彦俊生日!”



看尤长靖也是不容易抽出时间,哥俩也两年没有碰头了,朱正廷还是决定赴约,至于毕雯珺嘛…当他不存在就OK了。



可想而知去餐厅的路上有多尴尬,毕雯珺开着车,Theo毫不犹豫地上了副驾驶,动作熟练一气呵成。朱正廷也落得轻松,跟尤长靖坐在后面说悄悄话。“正正…你的腿现在完全没问题了吧?”尤长靖跟朱正廷咬耳朵。



“膝盖取了两块骨头,就是不能经常跳舞,其他还好。”朱正廷压低音量,握了握尤长靖的小胖手,“别担心我啦。”



“雯珺哥,我跟你讲,正廷哥跳起舞来简直就像仙子下凡呢~”Theo挑起话题想看看毕雯珺的反应。哪想毕雯珺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继续一言不发,专心地看着前方开车,尤长靖接过话茬开始吹彩虹屁“哪里是像仙子啊,我们正正本来就是仙子下凡。”


毕雯珺开着车,可思绪却是越飘越远,尤长靖刚刚说的悄悄话他只听到几个字眼,什么腿呀,什么膝盖骨头,再想一想下午他见朱正廷第一面就先关注的腿,这里面绝对是有秘密的。难道两年前自己知道的并不是全部?他越想越觉着不对劲,朱正廷一定对他有所隐瞒。



整顿饭毕雯珺都有些飘飘乎的感觉,回过神来看见朱正廷笑眯眯地给林彦俊和尤长靖敬酒“你们呀,一定一定要好好在一起!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生你个大头鬼咧!你去生个试试看!”尤长靖笑着打他 ,“你先把你的终身大事给解决了来!”林彦俊碰了一下尤长靖,讲了个冷笑话,自家媳妇儿像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总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气氛一时有些尴尬,Theo端起酒敬寿星“感谢林总木总给我的机会,还有…雯珺哥,如果不是雯珺哥我现在还是个没有出道的练习生呢…都不知道多久才能熬出头。”



尤长靖翻了一记白眼,想怼回去,没看见朱正廷在呢吗,这臭弟弟故意的叭,本来就没打算喊他来的,是毕雯珺说今天朱正廷在公司他才会去练习室,原来毕雯珺还没说下半句,朱正廷在教Theo跳舞……



岳明辉看着局势发展快要不可控,拿着酒捏了捏木子洋的腿出来打圆场“嗨呀,今天彦俊又老了一岁,大家一起敬他两杯!”



木子洋欠打似的在旁边悄悄咪咪唠叨“老岳,宁可不小了哈哈哈哈。”



气氛活跃起来,几个人又开始聊天,朱正廷没动几口菜,时不时地敬一杯酒,直到后面上了甜点和冰淇淋他才舀着冰淇淋一点一点吃起来,果然冰淇淋才能带给人快乐…朱正廷默默地想。



毕雯珺望着对面吃冰淇淋的人,心里暗笑,这人还是和以前一样,嗜甜如命,爱吃冰东西,能喝冷水绝对不会喝热水,可是冰东西吃多了可不好,他记得朱正廷肠胃不太好。



还就被毕雯珺想中了,朱正廷发觉自己肚子有些痛,刚刚没怎么吃饭加上喝了酒,肠胃起了速效反应。正巧蔡徐坤发微信来问他怎么还不回去,他和周锐在黄新淳那里,今晚准备开两局麻将的。



“林彦俊过生日,我在吃饭,我可能马上回来,肠胃不太舒服。”


“在哪里,我来接你,发个定位。”


蔡徐坤到的时候,饭局刚好结束,毕雯珺看见朱正廷脸有些发白小,想拉下面子问他要不要顺路载他回去,走到门口时却发现蔡徐坤已经站在了门口。



“正正快上车吧,先把胃药吃了。”蔡徐坤拿出保温杯递给朱正廷。



“嗯,马上,那兄dei们我先走啦,下次聚。”朱正廷拉开车门坐上副驾驶,几人笑意盈盈地目送他上了车,除了毕雯珺…一脸黑线。



看见车开走了,毕雯珺长长的叹了口气,喊了车把Theo送走,全然忽视了Theo伤神的表情。



几个兄弟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毕雯珺镇定了情绪,“今天就放你回家陪冷彦俊,尤长靖,我明天有话要问你。”



“那是!我今天是寿星,你敢把我媳妇儿抢走不成!!!走,尤尤,我们回家。”林彦俊一把搂过尤长靖,留下了潇洒的背影。



木子洋也拽上岳明辉,“老毕,我们要去宠物店接铁牛和玉芬嗷,先走一步。”完了岳明辉给毕雯珺肩膀重重一击“加油!老弟!”


毕雯珺望着灯火阑珊,看着周围散步的情侣,眼里的光忽明忽暗……

—————————————

姐妹们注意安全!一定一定戴上口罩嗷!

洋岳内容少就不打tag啦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