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崔子

cp乱磕者 洁癖慎关

迟到爱情06

富人子弟洋&军人子弟岳


洋岳 娄岳大三角 先婚后爱


 


你知道初夏的清晨是什么样子的么?


微微的辣又微微的凉.


心里像藏了一只猫,抓得岳明辉直痒痒.


 


 


自从知道娄滋博要回国,岳明辉有些坐立不安.这是为什么呢?他总感觉自己还是有些放不下。可到底是放不下这个人?还是这段情呢?


 


 


李振洋也感觉岳明辉有些不大对劲,烧开水时能把手烫着,半夜悄悄躲在阳台抽烟,直觉告诉他,小辉的心里,藏着事。


 


 


 


作词有了灵感,也有可能是有感而发,窝在工作室里两天两夜,按着尤长靖的头录了好多次歌,搞得人聒噪。


 


 


 


“你到底要我唱出什么感觉啊岳明辉!!!说好了录完这次带我去吃小龙虾的!”尤长靖已然发狂,掐着头发不知道岳明辉到底是想要他唱出什么样的感觉。


 


 


“就是那种感觉啊…小尤你知道吗?遗憾…但是又不后悔的感觉…”岳明辉深深地吸了一口烟,抬起头来对尤长靖挤出一个干瘪瘪的笑容。


 


 


经过奋斗,《一个人记得》这首歌成功的交给了签约公司,大众也喜欢,因为谁的心里啊,都藏着孤独,藏着…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


 


 


 


“如果说 一个人忘了 一个人记得


也算真的爱过


让我们 一个人舍得 一个人放过


总好过 两个人的折磨


放过你是放过我 划个终点


就承认错过


没有结果 会深刻多久


记忆两半 我带走更多


沉默不是 因为我懦弱


如果挽留 只会更难过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相遇


还残留的记忆 已有各自的意义


你离开了以后 结束爱的是我


所以说 一个人忘了 一个人记得


只是一种选择


是不是 一个人舍得 一个人放过


会好过 纠缠后的落寞


就当看一场烟火 终会降落


不用被 不甘心 淹没”


 


 


李振洋当然跟着开心因为岳明辉工作上有了突破和进展,可另一方面,更多的是担心。


 


 


找来他前男友的资料仔细翻看,他才明白,原来他不打搅自己的私生活不仅是因为他们算是商业联姻,更多的是因为岳明辉的心里还有人。


他李振洋从来没有对一个人这么上心过,可偏偏他现在上心的人呐,并不上心于他。


 


 


“娄滋博…”李振洋揉了揉眉心,比起自己,他其实就是一个小屁孩,可是,他却没有办法把这个小屁孩从岳明辉心里真正赶出来。


 


 


“你今晚不回去啦?”毕雯珺吼着嗓门问李振洋,在酒吧里嘈杂的音乐盖住了人声,“正廷催我回去了,我得先走了!”


 


 


李振洋摆摆手放他走人,要是岳明辉能这么管着他是多么美好得事情。开了酒他准备一个人继续喝,耳畔却想起熟悉的声音“洋哥~你一个人吗?”


 


 


抬起头,入眼的是笑眯眯的minda,黑色的短裙包裹住的是她火辣的身材,他却没有提起太大的兴趣,算了,也得放松一下,岳明辉啊,你看看我,我李振洋还是很抢手的。


 


 


搂着minda进了酒店,以为隐蔽性这么好的地方,哪有人拍的到,可那minda哪是吃素的,早就买了记者每天蹲着,就等着哪个大佬上钩。


 


 


头条,微博,杂志,在互联网这么发达的时代,总裁李振洋和旗下小花minda的花边新闻满天飞。


 


 


“大爆炸!李家大少与小花minda深夜私会!”


 


“李氏集团总裁李振洋被曝深夜同minda出入酒店!”


 


 


李振洋起床穿好衣服就接到了秘书的电话,公关部已然炸开了锅,昨天凌晨就忙着压花边新闻,没想到李振洋这次态度却不一样,“一定要压下去!”本来这种时机李氏集团的股票也能跟着涨点价,但现在不一样,他怕…小辉看见,虽然他昨天没有真的跟minda发生什么,提不起胃口,甚至觉得minda虚伪的笑容有点恶心,给了张卡就打发她去旁边房间去睡,自己坐着看夜景直到灯火阑珊。


 


 


“小辉,起床了吗?”李振洋急急忙忙打电话给他,怕他起床看见这些新闻,边打电话边往家里赶。


 


 


“还…没有…”岳明辉软绵绵的说,翻了个身想继续睡,“有什么事吗?”


 


 


“没有没有,你继续睡吧。”李振洋挂了电话,踩着油门风风火火赶回去。


 


 


岳明辉却被消息提示音吵得睡不着,尤长靖直接打电话过来河东狮吼“岳明辉你还睡个屁咧!看你老公和minda的新闻满天飞!”


 


 


这一吼就把岳明辉震醒了,握着手机坐起身来翻手机,果真都是李振洋和minda深夜约会的图片。


 


 


这是为什么呢?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像汽水里加了颗柠檬,咕噜咕噜冒着酸泡泡。明明说好不打扰他的私生活的,岳明辉摇摇头告诉自己,一心不能二用的,在没有完全放下娄滋博之前,不要去伤害另一个人的心了.


 


 


 


他起床去磨一杯美式咖啡,抱着书落座想看一看平复一下自己的内心,下午还有个合约要谈。


 


 


是钥匙转动的声音!岳明辉下意识的站起来要去开门,念头一想又坐下了,不要太激动!他阻止自己。


 


 


李振洋放下包小心翼翼的打量岳明辉的脸色,那人看起来正心平气和地看着书,“你今天有事吗?”


 


“下午要去签个合约。”岳明辉头也没抬起来,心不在焉的回答。


 


 


“我送你去吧。”


 


“嗯,好”


 


 


这么冷淡!李振洋心想他是不是生气了,该买点什么哄他开心吗?


 


 


信息提示音吵得李振洋脑瓜疼,一定又是公关发来的,低头一撇,是李英超发来的,这臭小子怎么突然给他发信息了,点开一看他震惊了,“洋哥,咱妈还有二十分钟到达战场!”


 


 


 


李妈妈和李英超提着大包小包上了门,这突如其来的造访让岳明辉有些不知所措,赶忙去厨房煮茶。


 


 


 


“妈你提这么多我们俩人吃不完!”李振洋边接过东西边吐槽。屁股却遭了老妈一记,“又不是给你吃的!我是拿来给小岳补身体的!你看小岳这么好!你昨晚做了些什么事!你再敢传绯闻看我不打死你个兔崽子!”


 


 


在李妈妈的压迫下李振洋当然乖巧懂事,帮忙下厨却把厨房搞得鸡飞狗跳,岳明辉和李英超悠闲的在客厅打游戏,李英超趁机碰了碰他,“岳叔,洋哥跟你解释了吗?这次只是为了提公司利润率才炒绯闻的。 ”李英超发誓下次再也不帮李振洋说好话了!这次是李振洋以一箱糖要挟他!


 


 


 


岳明辉当没有听见这句话,岔开话题使劲儿喊小超你要死啦 你去打那个杀手。


 


 


 


李振洋躲在吧台偷听,没有为自己辩解,也没有说完全不在意,岳明辉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岳明辉自己都拿不准自己的意思,听见李英超的解释他竟然会觉得有点心安,不过也有可能是李振洋派来的卧底罢了。


 


 


吃完饭岳明辉就赶快收拾好自己,谈合约还是得穿得正式一点,其实他信息素不健全还是有好处的,这个社会的omega是弱势群体,要是没alpha的保护还是很难过的。军区大院长大的岳明辉眉宇之间藏着俊朗之气,贴上抑制贴,再喷点侵略性的的香水,指不定还会被认成alpha,所以工作里谈合约喝酒这种重要任务自然落到了他的肩上。


 


 


开车把老妈和李英超送回家,李振洋去商场溜达了一圈,琢磨着买点什么礼物哄岳明辉开心,太贵了倒显得没有心意,李振洋盯上了一款纯银打造的戒指,不浮夸,很适合岳明辉的风格,主要是满足李振洋的小心思,内环可以刻字:lzy。


 


 


李振洋自己加完班也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岳明辉却还是没有回来,他笨手笨脚的想为他煮一碗解酒汤,试了一次却不成功。一个陌生的电话打了进来,“是李振洋吗?我是尤长靖,我联系不上老岳了,他喝醉了。可以帮忙找找他吗?”


 


 


今天尤长靖要录音就没有去谈合约的地方接他,按平时说都会去等着他的,录音完却是再也联系不上他,可把他急慌了,给谈合约的老总打电话却谈好了合约已经分开,这都两个小时了不可能还没有到家。况且现在还下起了大约,生怕他不小心跌到哪个坑里去了。


 


 


李振洋穿着睡衣急急忙忙出门找,沿着他应酬的路开去,最后发现他的时候那人在干嘛,戴着耳机躺在公园的椅子上,嘴里还哼唧着歌,“let it rain until tomorrow~”


 


因为雨路上早已没了行人,躺在椅子上的人已经浑身湿透,李振洋有些心疼的抱起他,只见怀里这人微微睁开了眼,指着他的鼻尖小声嘀咕“你 个 花 心 大 萝 卜”

————————————————————————————

最近限流严重!

请到主页看看我!🙃

5发不出来 如果不嫌麻烦的小可爱

可以去微博@小粉红pinkray私信我 我会给你发

日常请大家多温柔的催催我!!我懒!

你们的喜欢和评论是动力!

请用你们的爱用心浇灌我!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