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崔子

cp乱磕者 洁癖慎关

不想你02

#腹黑总裁毕&傲娇仙子廷

#破镜重圆梗/先虐后甜/替身梗

#有坤廷


朱正廷想过无数次跟毕雯珺再相见的方式,可万万没料到是这一种,或许当初的人间仙子不再高傲,但再怎么也沦落不到这样,任由人审判的目光。


六个人像对峙一样面对面坐着,毕雯珺木子洋林彦俊坐在对面,而他们仨坐在这边,周锐和蔡徐坤一脸状况外的样子,怎么毕雯珺在这里?蔡徐坤想转身走人却被朱正廷拦下,在他耳边悄声说道“没事儿,我知道。”说完他戳了戳周锐示意他赶快进入正题。


周锐这才回过神来,拿出经纪人谈判的气场“是这样的,我们之前说好了的,让徐坤签过来的前提是我们七成你们三成,带我这个经纪人和朱正廷为舞蹈编排,当然,如果你们不满意这样的话,那就没办法了,想签我们坤坤的公司还很多,实在不行我们也可以自创工作室,所以…你们的意见是?”


毕雯珺一脸戏谑地看着三人,想不到朱正廷身边还是不缺保护他的人,呵,也是,愿意为了钱抛弃他的人,有多轻浮。“可以…不过我还有个要求…朱正廷先生…听说你跳舞很好…可否除了负责蔡徐坤的舞蹈外,再帮帮我们公司其他艺人编排舞蹈?至于钱的问题很好说…你想要多少我给多少。我们公司…不差这点儿钱。”毕雯珺边说边打量他,像是要把朱正廷盯出一个洞来。


朱正廷被盯得不自在,其实他也不是非要这份工作不可,只是现在他跟周锐蔡徐坤是一条绳上的蚂蚱,要是他拒绝了,蔡徐坤肯定就跟他一起走了,不利于他的发展。他抬起头,故作镇定的看着毕雯珺,“毕总的要求我怎么可能拒绝,能助力于坤音娱乐的发展我当然愿意,至于钱的事…当然是越多越好…相信坤音也会给我们徐坤很好的资源。”


我们?我们徐坤?毕雯珺简直要气炸了,他从来都看不惯蔡徐坤,几年前就一直在朱正廷身边,两年前还陪他去了韩国,谁知道他是不是已经把朱正廷占为己有?木子洋看见毕雯珺要把玻璃杯捏碎的气势,暗叫不好,搭话道“嗨呀,都是老朋友了,价钱当然好商量…大家气氛别搞那么僵嘛…哥儿几个好不容易见一次,你说是叭?彦俊?”


林彦俊本来正在电脑上交代着等会儿的会议,想去录音室看看小甜心的,压根刚刚就没听他们在讲些什么,只奇怪为什么今天签一个明星还非要三个人都到场,未免太小题大做,见了来人才清楚,敢情这是要来砸场子叭,前任相见,分外眼红啊。当时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朱正廷收了毕家的钱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留老毕一个人独自伤心,也看不出来朱正廷是这种人啊。


“林彦俊?”


“诶诶,就是嘛,那个等会叫秘书带你们熟悉熟悉环境,看看练习室,摄影棚这些地方在哪,等哪天有时间大伙儿一起吃个饭。老毕,洋洋我等会儿还有个会,我先撤了。”林彦俊觉得里面的气氛比他自己讲的冷笑话还冷,还是走为上签。


秘书领着一行人去熟悉公司环境,朱正廷借口肚子痛溜进厕所,毕雯珺这么闲吗?非要跟着他们一起看公司?但是…这两年不见他,感觉他一点都没有变化,好看,还是好看,只是身上多了一丝凛冽的气质,不像从前那般温柔了。再看看镜中的自己,因为两年没有怎么跳舞,体重管理也没有太过注意,连脸都有些浮肿,他不再像那朵高岭之花,而毕雯珺却还是高高在上的王子。他用冷水拍拍脸,要自己镇定,不能在敌人面前乱了阵脚。


“是他给了你更多的钱么?你死心塌地地跟着他?可他今后可是归我管了,你要不要攀高枝?我看黄家生意发展的不错啊,你有那么缺钱么?还是单纯的贱啊?”毕雯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进来,靠在门口嘲讽他,眼神完全没有看向朱正廷,更像是一个人在自顾自地说着。


一字一句像是扎了刀子在朱正廷心上,嗬,原来现在在毕雯珺眼里,他连一个前男友都算不上,只是一个…为了钱抛弃他的…轻浮的人。


那就继续在他眼里当那个轻浮的人罢了,恨他总比他自己难受着好,何况当时在外人看来,确实是自己拿了钱就跑路了,何况…自己是真的收了毕家的钱。


他没有反驳毕雯珺,甚至嘴角还带有一丝笑意,抬起头望着毕雯珺打趣:“那还劳烦毕总多开点工资呢,我们仨也会努力工作为坤音娱乐赚钱的,我自己也会用心给艺人们编排舞蹈的,有需要随时找我,钱嘛,能赚多少是多少,你说是伐?”说完他想直接走出去,却被毕雯珺抓住手腕,想挣脱开却失败,他痛得倒吸一口气,“你想干什么?毕总,请注意身份,这样不得体。”


毕雯珺不说话,手上的力度逐渐加大,死死的盯着朱正廷,半晌才吐出几个字:“你…不可能逃的出我的手掌心。”朱正廷见他眼眶有些发红,忍不住鼻酸,声音有些哽咽“那就…走着瞧吧,毕总…”


返程的车上见朱正廷一言不发,俩人也明白了大半,只不过此时蔡徐坤也正生着闷气,“朱正廷,你是不是本来就知道他是公司的人?为什么不给我们说!你怎么总是这样!有什么事情都瞒着我!”


“坤坤,你就 安安心心的跑行程,锐哥就好好的给坤坤争取更好的资源,别担心我辣,我早晚都是 得面对他的,就算我们这次没有找上门去,他也一定会 找上来的,我了解他。我总不能一辈子都躲着他吧,再说 了,我们又不吃亏 ,至少坤音娱乐 的价钱开的算是最高的了。”朱正廷满不在乎的样子,甚至用手机外放起了音乐,“今晚我得回家看我老妈和黄叔嗷,你们 要不要去?”


答案当然是不去,朱正廷两年没有回国,和家人的团聚时光谁会舍得去打扰呢?蔡徐坤趁着这两天休息的时候也想跟兄弟们聚一下,说是相聚,其实也是买醉,他真的挺自责的,他还没有那么强大,能够保护朱正廷不受一丝伤害,反而受他的庇护,娱乐圈的事与生意上并不能相通多少,而且爸妈也没有多支持他做艺人,还想着他回去帮忙打理公司,现在朱正廷为了他还得跟毕雯珺有接触,他确实难受得很,有苦说不出,周锐看他难受一反常态没有再瞎叨叨,只是看着他一杯又一杯的灌醉自己。等到Justin他们到场子的时候,蔡徐坤已经喝得差不多了,“kun~要我说你就该大大方方的去追正廷哥!你真想默默守护当一辈子的护花使者吗?”范丞丞夺过酒杯一饮而尽,他对于这种悄悄喜欢的情节是真的看不过去,当初追Justin的时候,他也做过护花使者,敢情憋着不能说出来多难受啊。


“你们不知道,他的心里一直还有毕雯珺,我…说不说都是一个结果。我不想给他增加心理负担。”大伙儿实在看不下去这种喝法,强硬地收走了酒,让他早点回去歇着,不然还没有把人追到手,自己的心先伤透了。


作为朋友,范丞丞和Justin也不知道该站在哪个角度看,曾经的朱正廷和毕雯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他们都不能理解为什么朱正廷会选择收毕家的钱,而离开毕雯珺,另一方面,蔡徐坤是他们一起长大的伙伴,单相思多年无果,只能说俩人是真的没有缘分。


“饭沉沉,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允许你离开我。”当天晚上,Justin抱着范丞丞一直不撒手,范丞丞知道他也是为朱正廷难过,故意逗他“嗯…那得考虑考虑…”Justin一巴掌要拍过来却反被范丞丞拉住“骗你的啦,我的傻宝宝,今晚,想不想要老公呀?”他作势捏了捏Justin的屁股,“坏蛋!你滚吧!你少来!说好一周不碰我的!”“但是我的小baby太诱人了~”“啊~范丞丞~你今天敢动我你就跪一周的方便面!!!”最终束手无措的Justin也只好就范,但他心里也正盘算着到底是让范丞丞跪搓衣板还是方便面。


卸下疲惫的朱正廷躺在床上刷微博,收到毕雯珺发来的好友请求,备注工作原因,这让他只好通过验证。


“明天有时间给艺人编排舞蹈吗?”


“可以,把资料和舞蹈类型发给我吧,麻烦你了。”朱正廷用公事公办的语气回复他。


Theo…朱正廷打开文件,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跟自己有点相似的脸,看资料显示的是才出道的艺人,后面排的资源很好,行程不多,但都是大导演的戏,摆明了公司想捧红他。


找一个这么跟自己相似的人,毕雯珺…你这是什么意思呢?究竟是替身,还是新欢?明天让我好好会会他。

———————————

下章有重要人物出没

👀姐妹们评论起来鸭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