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崔子

cp乱磕者 洁癖慎关

迟到爱情09

 富人子弟洋&军人子弟岳 

洋岳 娄岳大三角     先婚后爱 


昨晚李振洋算消气了叭,这是岳明辉醒来后生出的第一个念头,昨晚吃完长寿面之后,李振洋缠着岳明辉要跟他一起睡,寿星的愿望他拒绝不了,正以为他要做些什么 ,但李振洋只是把他圈在怀里,“睡吧,我就想这样抱着你睡。”抱着我的宝贝睡就很满足了。 

 



岳明辉害羞于自己还想干点什么的念头,羞愧啊,自己怎么这么没骨气呢。摸摸旁边的人已经没了影,但被窝里是他清爽的薄荷沐浴露的味道,不是说今天要去孕前体检吗?怎么没了人影?岳明辉坐起来拿起床头柜的手机。 

 



老公:体检推到明天  ,老毕今天有事 。好好休息。 

 



看到这个备注害得岳明辉老脸一红,这是上次他抢过手机改的,不仅耍赖还强词夺理“你不觉得李振洋这个称呼太过于客气?爸妈发现了怎么办?” 

 

 

想起这只大猫耍性子的嘴脸,岳明辉竟然觉得有些可爱,他无奈地摇摇头,“好,早点回家。” 

 


今天是周天,外面明媚的阳光让岳明辉想出去走一走,打电话给韩沐伯,一家三口要去儿童游乐园,尤长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约上了林彦俊忙着赴约。 

 



不如?去李振洋公司转一转? 

这好像是个好主意。正好岳明辉对于昨天的事还有些惭愧,也不知道这只大猫到底消气没有。 

 



纠结症王者这个称号当岳明辉受之无愧,纠结穿什么衣服纠结了半个小时,瞟到还未开封的新衣服里,有两件是李振洋送给他的,粉色卫衣?要不要这么可爱?好像偶尔也可以转换一下风格? 

 



当岳明辉穿着粉色卫衣,提着两筐车厘子出现在公司前台时,前台小姐二话不说放他进去,不说他是李振洋的omega,光是这人畜无害的笑都要把前台小姐的牙甜掉了。 

 

【我的妈,李总的omega也太甜了,awsl。】 


【我上次见他走的不是成熟稳健风吗?这风格 多变啊!】 


【难怪觉得最近李总脾气好了不少!家有小娇妻啊!】 

 



公司的聊天群俨然炸开了锅,岳明辉在路上看见员工们慈祥的目光不仅疑惑?自己很奶吗? 

 



进到李振洋的办公室时,有个男孩正在跟李振洋说话,“洋哥你直接跟那边联系就好了哦,我已经联系好了。” 

 



“谢谢你了,邦邦,回头请你吃饭。”李振洋摸摸胡致邦的头,“上次出差给超儿带了糖,你也带点回去。” 

 

 



胡致邦笑着点头,感觉到有人进来了,站起身来说再见 ,走过时抬起头还对着岳明辉有意似的微笑。 

 



岳明辉出于礼貌还是回了一个礼貌的笑,等人走了立马切换另一种 表情 ,假装无意地坐下来,把洗好的车厘子拿出来,“顺路来看看。”说着把一颗车厘子塞进嘴里,含糊不清地继续 说,“刚刚那小男孩长得还挺可爱的哈。” 

 



李振洋靠着书架挑着眉看他 “我一个弟弟,我向他打听个事,你穿粉色挺好看的,”说着走过来跟岳明辉并肩坐在沙发上,丢了一口车厘子在嘴里,“我最喜欢这甜不拉唧的樱桃了。” 

 

 



岳明辉翻了个白眼,吐槽他“这是车厘子,有不有点常识”心里其实暗暗不爽刚刚那小男孩与李振洋的距离太过亲密,刚刚 来的路上娄滋博约他吃中午饭,看下时间等会也得出发了。 

 

 



看岳明辉这爱搭不理的模样李振洋有些想笑,混迹情场多年的李振洋当然知道他是在吃飞醋,不过小辉越吃醋他却是越开心,这说明小辉的心里有他的位置了。那次他跟minda在办公室里亲亲我我岳明辉都无动于衷,这次,算是有进步了。 

 



他清楚岳明辉那倔性子,就算不开心也不会写在脸上,虚伪的中年omega,全都把心事憋在心里呢,岳明辉觉得在 这里多待下去没什么意思,李振洋还一副欠揍的表情。 

 

 



“我走了,中午还跟别人约了饭。”岳明辉这时候都还能给李振洋摆出一副我没事我心情非常好的亚子。 

 



李振洋大概猜到是娄滋博的饭局,毕竟那臭弟弟 昨天才回来,早上看朋友圈秦奋一家三口要去游乐园,尤长靖还在朋友圈征集穿哪套衣服出去约会最好,那他是得赌一把了。 

 


“晚上回家吃饭 ,我有惊喜。” 

 


“看情况吧。”岳明辉丢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 

 

 



娄滋博 定的餐厅是以前他们 常去的 ,连老板还是那个 大伯,“你俩好久没来过了?老样子?” 

 


“嗯呢,谢谢老伯。” 

 



这是岳明辉和娄滋博学生时期经常来吃的一家火锅店,考差了,心情不好了,挨打了,他俩就想办法跑出来吃一顿,但免不了回去是一起 挨打站军姿。 

 


虽然岳明辉是omega,但分化前整个军区大院都没想过他会是个omega,他自己也没想过,从小也就跟着娄滋博到处皮,没少挨打,记得最后一次挨打还是娄滋博临时标记了 岳明辉,那是他分化后第一次发热期,他只记得棍子没怎么落在他身上,娄滋博死死地护着他。 

 



“岳哥,你的口味没怎么变。”娄滋博看着吃的洒脱的岳明辉,笑着调侃,“那选alpha的口味变了吗?”得不到岳明辉的 回答,娄滋博举起酒杯又干了一次。 

 



岳明辉直接吹了一瓶,酒后 壮胆,他深吸了  一口气,才缓缓开口“滋博,对不起,我觉得……我大概是爱上他了,我们的这段感情,是我先放弃的,当年没有好好跟你道别,但现在我跟他在一起,就好像是让我的心重新活了过来,跟他在一起,我…做什么都很开心,心脏扑通扑通地又活泼 了起来。你多回去看看娄爷爷叭,他的身体不如从前了,让他早点抱上小孙孙叭 ,我们现在就是普通的兄弟,回不去从前了,你也别想尽办法让我们回去从前 了,你好好想想吧。你想清楚再联系我,我先走了 。” 

 



说完岳明辉逃也似的走了,他觉得自己太心狠,也太残忍了 ,可是剪不断理还乱,要是他今天不把话说清楚的话,被耽误的人是娄滋博。他想他确实对李振洋心动了,刚刚吃的飞醋不就是一个证明吗? 

 

 



踢着公园的小石头,岳明辉不知道何去何从,他希望娄滋博能明白,也希望他幸福。 

 



回到家迎面扑来两团毛绒绒的东西,小狗? 

 



“喜欢吗?这是铁牛和玉芬。”李振洋拿着锅铲从厨房里出来 。 

 



岳明辉抱着两条狗心底一软,李振洋对他的需求算的上是百依百顺了。 

 


“你什么时候搞回来的  ?” 

 



“今天办公室的邦邦,我表弟,他家有狗,我让他帮我联系的。”李振洋把他吃飞醋的行为看破不说破。“他今天没跟你打招呼是忙着去赶飞机。” 

 

 



“噢~~”岳明辉故意拖长尾音来掩饰自己的害羞,但随即又忧愁起来“可是……狗狗会不会影响备孕。” 

 



“孩子哪有老婆重要。”李振洋端出最后一盘菜,他知道这次自己赌赢了,微笑着做了个请的手势,“老婆大人,上座。” 


———————————————

洋哥天下第一好男人当之无愧

❤️恭喜李振洋打动小辉的心❤️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