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崔子

cp乱磕者 洁癖慎关

不想你06

腹黑总裁毕vs傲娇仙子廷

破镜重圆梗/先虐后甜



朱正廷被毕雯珺死死抱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毕雯珺正柔情似水地望着他,不对,这个眼神又好像带他回到了从前,两颗心明明只隔着对方躯体的距离,朱正廷还是不可能知道毕雯珺现在在想什么,俗话说得好嘛,人心隔肚皮。




毕雯珺不情愿地让自己从这美好景象中抽离出来,顺了顺朱正廷松软的头发,“贝贝,我全都知道了,你离开我的原因,对不起,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朱正廷瞪大了眼睛望着他,“你……?”



“乖,让我说完,让我们重新开始好吗?我不会再让毕家伤害你一丝一毫了,你不要担心,你的鲨鱼长大了,可以保护小兔子了。黄家那边我撑着,也不会有事的。”毕雯珺亲了亲朱正廷的眼睛,“我知道你需要时间考虑,我等你,我不逼你,但我知道,你的心里还有我。”





朱正廷还一直处在震惊之中,他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毕雯珺的这番话让他不知所措,这两年来他一直不敢直面自己的内心,他不肯承认心里还有毕雯珺,也不想去追究毕雯珺是如何知道真相的,如何从恨他转换到重拾旧爱。他还有一系列要担心的东西,毕雯珺真的已经成长到可以保护黄家了吗?如果答案不肯定,朱正廷是不敢草率的回答他的。




可是……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




思绪变得越来越混乱,朱正廷决定好好睡一觉再说,毕雯珺走之前说这几天毕家不会来找他麻烦,因为…毕雯珺给了他们重重一击。




这可不代表其他人不会来打扰朱正廷,这几天朱正廷过得悠闲自在,Theo到病房的时候朱正廷悠闲的追着电视剧,来者不善,朱正廷关了iPad专专心心应付Theo。





看着Theo口罩墨镜全副武装应该是偷跑过来的吧?朱正廷抱着手臂看他,想看他能说出什么花样?




“正廷哥,我知道…雯珺哥他很爱很爱你,但是我没有感受到你有多爱他。”



“你知道现在雯珺哥要承受多大的压力吗?”



“毕军没有那么好对付,我想这你也知道。他想把雯珺哥压垮。”



“如果雯珺哥被压垮,拖累的会是整个坤音娱乐啊。”



“如果你爱他,退出的人应该是你。他不该承受这么多。”




朱正廷看好戏的心态崩了 ,他以为Theo来是要宣誓主权的,没想到竟然是说这些,这些就是朱正廷最害怕发生的,毕雯珺承受得起吗?他不知道,但是他这样无动于衷确实是自私了点。



Theo走后朱正廷打了几次毕雯珺的电话,却都没有接听。他在忙吗?朱正廷像只泄气的皮球,在病房里坐立不安。又去缠着医生问明天可不可以出院。




“廷廷,好久不见,我是珺珺的妈妈。”朱正廷听到这句话拿起电话的手差点发抖,听见这温柔的声线他不自觉的想起从前,从前雯珺妈妈总是对他很好,在他跳完舞腰酸背痛时会熬汤来看他,无聊时会相约逛街,在毕雯珺惹他生气时他会去雯珺妈妈那告状,搞得毕雯珺脑袋疼向天咆哮我脑瓜儿疼啊,到底是谁的妈啊?所以对朱正廷而言,早就把毕雯珺妈妈当成自家人了。



“阿姨,最近身体还好吧?”



“我挺好的,本来我不该插手你们年轻人的感情事的,”孙爱雯叹了一口气,“可是廷廷,我知道珺珺真的很爱你,他最近忙着对付毕军,珺珺毕竟是我的儿子,我能看他为了你受苦,但是我见不得他的心受苦,拜托你好好考虑考虑接受他那颗心吧。就像我和毕军,不爱了所以不在一起。但是你和珺珺,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



对啊……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朱正廷再次问自己,毕雯珺能为他承受这么多,他…也可以。



朱正廷出了院回家换了一趟衣服马上下楼,他要亲自去找毕雯珺,亲自告诉他,我要和你在一起,我要和你一起面对困难。




“唔…”朱正廷走着走着一辆面包车从身边经过,他正想骂谁开车这么不长眼就被拉了进去,“干嘛呀?抢劫鸭!”他拼尽全力想挣脱开,可几个大汉壮极了,不理会他,给他戴上眼罩戴上手铐,朱正廷还在骂骂咧咧又被人直接塞了毛巾。




他跟谁有仇?敢情他也没有得罪谁啊?要抢劫的话也不应该拉到其他地方去吧。毕雯珺!他们想威胁的人只怕是毕雯珺了。难道是毕军?朱正廷要自己冷静下来,说服自己他不可能撕票,不能给雯珺拖后腿。



“老大,人已经抓到了,你那边可以联系毕雯珺了。”




果真没猜错,朱正廷被拖着到了废弃的工厂,强忍着膝盖被拖出血的不适感,被绑到了椅子上,眼罩和毛巾被拿了下来,对着他的不只几个大汉,还有一个女人还有两台摄像机。那好像是毕雯珺的…小妈?




“毕雯珺你看到了吧,带着合同过来吧,不准带其他人,你要是敢,你知道我现在能干出什么吧。”女人冷笑一声,“你这小男朋友是长的挺标致的,如果你不带合同过来,我把他卖了应该也有个好价钱。”




“毕雯珺你不准妥协!如果你妥协了我就不会跟你在一起!我不要和一个胆小鬼在一起!”朱正廷嘶声力竭地喊出来,他知道毕雯珺能看见他,这女人绝对是逼毕雯珺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可量她有几个胆子,也不会真的把他杀了吧。




“啪”清脆的巴掌落在朱正廷脸上,那女人也是气急了,死命用了全部力气,甩的朱正廷头晕,白净的脸上留下了清晰的五指印,嘴角肿起来,他抬起朱正廷的下巴,“想少吃点苦头就少说话。”





朱正廷不理会她,坚定地盯着摄像机看,“雯珺,不要答应…她。”





那女人觉得朱正廷简直不可理喻,这骨子里的傲气太过于旺盛,抬起脚给朱正廷膝盖一脚,不消气地又给了他肚子一拳,“来人,封住他这张嘴!”





毕雯珺通过手机看着虚弱的朱正廷又心疼又气

,贝贝,我到底该怎么办?

——————————————————

预知情景如何发展,请等下章

皮这一下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心疼贝贝🙆




评论(6)

热度(68)